close

新的學期開始,我變得經常跑福利社,原因不外乎是她造成的,我們雖然晚上會上線聊天,可是因為我們開始補習,所以經常出現“我上線她不在”或是“她上線我不在”的情形,於是我們又回到最初的情況,回到只在福利社巧遇。直到有一天……

「最近都只有我一個人」她突然告訴我,我當時真的有點笨,因為我沒有回應她,而是隨手拿了一罐咖啡就結帳走掉,我真的很傻、很傻、很傻……

後來那罐咖啡喝起來又酸又苦。之後,我就不常去福利社了。

 

我們是怎麼在一起的?記得那天也是下雨天……

我們那天約好要去圖書館讀書,只是還沒到圖書館,雨就開始下了……

「下雨了」她停下來說

「我們先去那家7-11躲雨吧」她指示著我,幸好那間7-11有椅子供客人使用,因為那場雨下了足足兩個小時。

過了一個小時之後,她突然問我「我們算是在一起嗎?」

…………不知道」我居然說不出來

又過了一個小時,雨停了。

正準備再出發去圖書館的時候

「今天就不去了吧!」她邊說邊坐回椅子上

「好吧!反正現在去應該也沒位子了」我說

「那我們算是在一起嗎?」她又回到剛剛的話題

「你希望的答案是什麼?」我問

「我希望是,可是……你的答案好像跟我不一樣」她用她大大的眼睛看著我說

「你怎麼知道我的答案是什麼」我說

「那麼我們是在一起囉!」她說

我不知道她怎麼這麼高興,難道她不知道“在一起”是要等我開口嗎?我知道我很自私,我們自從那次事件後,我才真的告訴她「我喜歡你」……

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大部分都是快樂的,但是,我說過「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

終於,分手的雨天來了……

其實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轉眼之間,離畢業只剩一週了。

是她提出分手的,但她沒說原因,她只是草草的丟下幾句話……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你不曾對我說過你喜歡我,那我們要分開的這個時候,你可以告訴我『你喜歡我嗎?』」她問我

……」我還是沒有勇氣,還是沒有……

「要記得繼續作你自己」她丟下最後一句話,上了她媽媽的車,正式離開了我。

 

§「作自己,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817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