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見面是在我不常去的福利社,我一走進去就注意到她那溫柔的背影,或許沒有人能夠理解我所謂的“溫柔的背影”,但我還是會稱那個背影是溫柔的。

「又見面了,上次真的很不好意思」她又開始不好意思了……

我不知道我們又不好意思了多久,不過我猜只有幾分鐘,因為上課鐘聲響了。

「上課了」她說

「恩,那掰掰囉!」我說

「掰掰」她說,說完我也發現她的教室跟我不同棟,因為我傻傻的站在原地看著她溫柔的背影消失在轉角。

 

我們的第三次見面已經是學期末了,地點一樣是在福利社,不同的是她先發現我……

「昨晚你沒上線」她說,記得她給過我MSN吧!總之,我拿到她的MSN時,就馬上衝回家加她好友,還記得我為她新增了一個群組叫做『美麗的巧遇』,不過後來還是把她移到一般好友了,但那已經是很後來的事……

「昨天我媽叫我去一間補習班試聽,所以回到家已經是晚上九點,當然就沒辦法上線囉!抱歉嘿!」我一邊解釋一邊半開玩笑的說

「你要補習?為什麼?你成績應該還好吧?」她帶著驚訝的眼神問我

「可能是我媽覺得我太混了吧!」我說

「那你昨天找我有事嗎?」我回到正題

「沒啊~只是想告訴你最近有部電影好像不錯看」她說

「那就找人去看啊」我自顧自的說著,邊找著我想吃的麵包

「可是小玟要跟她男友去了」她說,小玟是她的超級好麻吉。

「應該還有其他人吧!」我不知道我那個時候到底有多笨,居然不懂她的暗示。

「好吧,我要回去上課了」她說完便轉身離開,而且沒有買東西,我那個時候看到的背影,好像比溫柔又多了些什麼……

我不知道,不過我後來才發現,那個東西好像叫作『寂寞』,當然那也是很之後的事……

 

 

 

 

§「溫柔的背影帶著寂寞,就不溫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817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