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個炸雞排的時間,我觀察著四周人們的一舉一動,有些人很雅興的散著步,有些人卻總是匆忙的拿著手機講個沒完。一個炸雞排的時間,我還沒領悟自己的未來會變成怎樣,但我可以確定能夠很雅興散步的那種人,他們的生活應該不至於太差。

「同學!你的炸雞排好囉!」

「喔!喔!不好意思!」我急忙的回過神來結帳。

我開始隨性的散著步回家。                                                     我曾經在某部小說上看過一種解釋,解釋隨性的散步。                                      隨性的散步就是不一定要走直線,也不用趕時間,可以自由自在,甚至有些時候,走著走著就可以想通一些事。

回到家,稍微整理一下東西,上了線之後,我便沉浸在PPS中(*註),沉浸三個多鐘頭以後,我洗了個澡回來,發現有人丟了一個訊息給我。

「哈囉」

「有人在嗎?」

「XXX 目前為離線狀態,暫時無法立即回覆您,請您留言給他。

看完這訊息,不知為何心裡有一點點的失落。

丟訊息給我的是個女孩,前一晚我終於跟她聊到天。                                        她說她像個隱居者,我說她更像個忍者,自從升高三以來,我就不曾在線上遇過她,我想這是她為了將來所付出的代價吧。 前一晚我們聊了些什麼我已經不大記得了,但她說了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你真的是個會讓人開心的人」我不確定到底是怎麼說的,反正大概是這個意思。

之後我們又聊了幾句,便互道晚安,然後看她下線。

 

 

*有些時候明明只是朋友關係,但付出的關心卻勝於喜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817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