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事可做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有一個習慣動作-胡思亂想。

 

在我看小說看累打電動打膩的時候,我會閉上眼睛休息一下,這個時候最容易做的事就是“胡思亂想”

休息片刻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了她。

 

這個女孩叫做小希,她是我第一個女朋友,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我能夠快樂的大笑,能夠毫無壓力的在她面前作我自己。

「跟你在一起,我很自在,因為我可以作自己」我告訴她

「平常不能作自己嗎?」她問

「恩……沒辦法……」我說

「為什麼?」她又問

……大概是因為我只想為你作我自己吧。」我說得很自以為是

「少噁心了」她吐嘈我

「我這是說真心話啊。」我開玩笑著說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你還能作自己嗎?」她突然這麼問我

…………」我真的無言了……

「開玩笑的啦~」她撒嬌著說,不過我猜她不是在開玩笑。

 

從胡思亂想的回憶回來,我還有點晃神。

 

 

 

§ 她:「如果不在一起了,你還能作自己嗎?」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817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