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說這是她看完某篇文章後有的感觸

「有很多事情都是非得等到長大了才會明白
更正確的說是失去後才會明白
可是過去的事再也無法重新來過
更令人悲傷的是
有時候 我們連想向當初被傷害的人事物說聲抱歉時
都沒辦法補救

最後得到一個結論
人生就是要把握當下

從今以後我會活在當下
為過去的事緬懷也不會回來
既定的事實並不會更改
後悔 遺憾 都沒有用
時間不能倒轉
想再多都沒有意義

人不能只活在過去對吧??
要看向未來對嗎?!
今天和老朋友聊了之後
真的有許多感慨
時間會改變一個人的想法跟處世方法
但很難改變一個人的心
如果時間能讓人忘記一切那真好
很想忘記
但又捨不得忘」

我猜想她的心情不是很好,所以我也寫了一段感觸回應她

「我們都不再是孩子了!
這其實是一句廢話,但這句廢話真他媽的有意義!(抱歉我用了髒話)

意義就是......

一件一件的鳥事情會一直跑來煩你!!

我們都不再是孩子了!

這代表我們已經往前走了,沒有停留!

我們總是迷惘著現在,感嘆著過去,同時,我們尋找著未來。

你說時間會改變一個人的想法跟處世方法
但很難改變一個人的心
如果時間能讓人忘記一切,那真好
很想忘記
但又捨不得忘

我說時間是一段距離,要改變一個人的心,就要看用了多少心去走那段路

時間是邪惡的

它讓你記得一切,而且歷歷在目。

是啊!能忘記該有多好!!可是......

捨得嗎?」

後來她告訴我這不是心情不好,而是有了一些感觸。

我後來想了想

就是因為心裡有些東西正不安分的搖動自己的心情,所以才會有感觸。

 

*感情變豐富之後,感觸也漸漸多了,更慘的是,感情更容易暴露在外。

女孩啊女孩 你可知道我一直在等你上線 好告訴你我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817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