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本來就不該再跑進你的世界,然後把自己弄得憔悴不堪,但不踏進你的世界,你會記得我嗎?

你告訴我少聯絡就能夠慢慢忘記,但偏偏思念的力量卻跟聯絡次數成反比;如果用數學的角度來看,我是X,你是Y,我們是二元一次方程式,然而,你說這是無解的數學題。在愛情的世界裡,一加一不會等於二,所以,二元一次方程式不一定是無解,它也可以是無限多組解。但我想,這道數學題,我寫錯了!

「記得我」這三個字我始終無法脫口而出告訴你,畢竟你已經把我拒於你的世界之外,我又怎能給你額外的負擔?

你告訴我把你的電話號碼刪除對我會有所幫助,我想你是對的。

幾個月來,我不能傳簡訊給你,想說的話也因此與日俱增,"思念"這個魔鬼不知道是吃了什麼東西,每天越來越強大的力量壓得我喘不過氣,你知道沒有你我的日子多難過嗎?但你說出「對不起」三個字時,我也認清了、看透了,我想我該放手了。

說到這裡,如果你能看見,請你履行我說不出口的那三個字--「記得我」,因為我會「記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817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